南韓選手柔道比賽張口咬日選手 網友傻眼:這哪招?

▲南韓柔道選手在比賽中竟咬住日本選手的右手腕。(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選手在國際運動場上出「奧步」時有所聞,日前在東京舉辦的「2013柔道大滿貫賽」出現讓觀眾傻眼的一幕,在女子63公斤級半決賽中,南韓選手存多雲(音譯)面對日本選手阿部香菜的攻擊,竟然使出「暗黑神技」張口咬了對方右手手腕,裁判並未吹判,讓比賽繼續進行,日本網友氣到大罵,「這哪招?」

影片中,身穿白色柔道服的阿部香菜一路壓著藍色柔道服的存多雲攻擊,擁有主場優勢的阿倍在滿場觀眾的加油聲下,將對方絆倒壓制在地,但鏡頭一轉,存多雲竟緊咬對方的右手腕,阿部舉手向裁判示意,並未獲得裁判青睞,不過最後阿部仍贏得比賽勝利,甚至是該量級的金牌,而存多雲為銅牌。

轉播比賽的主播表示,是手剛好碰到嘴巴的位置,但日本網友可不這麼認為,直呼「南韓柔道難道有咬人的招式嗎?」「南韓人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對於裁判沒吹判存多雲失去比賽資格也不以為然。

▼咬人片段出現在50秒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