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暴漲 中正大學往體育館道路被大水沖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康芮颱風為中南部帶來驚人雨量,嘉義災情嚴重,大水直接把路剖成兩半。在中正大學校一處往體育館聯外道路,溪水高漲,直接沖垮旁邊的道路,把地基都掏空了,場面怵目驚心。

▲中正大學一處往體育館的聯外道路直接斷成兩半,許多人看到這樣的現象相當驚恐。(圖/網友林志龍提供)

據目擊者表示,「排水孔的功能是可以把水排到小溪裡的,卻因為暴雨帶來大量雨量,反而灌進道路下方,地基承受不了這麼多含水量,慢慢的就被溪水帶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中正大學這條靠近體育館的聯外道路的土石都已裸露,但雨水仍持續沖刷,溪水也不斷暴漲,許多人看到這樣的景況都被嚇到。

今年編號第15號颱風康芮(KONG-REY)造成台灣中南部持續強降雨,經濟部水利署29日上午對9個縣市發布一級淹水警戒;中央氣象局表示,中午康芮暴風圈籠罩宜蘭、新竹以北地區,降雨區域逐漸往北部地區擴展。

 ▼中正大學體育館旁的小溪暴漲,直接沖垮道路。(影片/網友林志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