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變忌日!世新女大生輕航機墜落亡 遺書留醫師父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世新大學蘇姓女大生31日自輕航機墜落喪命,她的父親是嘉義大林慈濟醫院醫師,已從台北搭機趕到台東了解情況,警方不排除蘇女計畫性自殺。

▲圖為輕航機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警方初步了解,蘇姓女學生和陳姓同學昨天到台東關山張姓輕航機業者經營的民宿投宿,蘇女當晚傳一段聲音給父親,告訴父親今天是她的生日。

2女今天清晨要求張姓業者以輕航機搭載她們翱翔台東縱谷,業者因尚未取得輕航機合法執照,且空域已因熱氣球活動被相關單位申請管制,婉拒2女要求,還告訴女學生飛行一次「價錢很高」,希望2人打消念頭。

但蘇女表示「貴一點沒關係」,今天是她的生日,拜託業者載她飛行當作生日禮物。由於蘇女一再拜託,張姓業者只好答應,並由壽星蘇女先搭乘,沒想到飛行不到10分鐘,高度約100公尺就出事。

蘇女搭坐的椅背上有張「對不起」業者的字條,蘇女並在民宿臥室內留有一封給父親的信。案發後,陳姓女學生驚嚇過度、不停哭泣,但表示看不出同學有任何異狀。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