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Office Mobile for iPhone

圖、文/Kisplay

眼尖的朋友應該早在14日就發現Office Mobile for iPhone繁體中文版悄悄的在app store上架了!而微軟也在隨後宣布上架的消息。

台灣微軟宣布這款Office Mobile for iPhone繁體中文版6月20日正式在台灣Apple App Store上架,讓Office 365使用者免費下載使用,提供在iPhone上檢視、編輯Word、PowerPoint 和Excel檔案的最佳體驗!
 

微軟從去年6月首先在台灣推出Office 365企業及教育版本,並於今年2月針對一般消費者推出『Office 365 家用進階版』及『Office 365大專院校版』,當時微軟便承諾持續為Office 365使用者定期更新產品功能,Office Mobile for iPhone的推出正是微軟為Office 365使用者所帶來新的價值之一。

也因為Office Mobile for iPhone與Office同樣出自微軟之手,所以當在使用Office Mobile for iPhone檢視、編輯Office文件時,所有圖表、動畫、SmartArt圖形皆能提供完整支援,格式仍會保持一致。同時還可以在Office Mobile for iPhone中的Excel找到您所需要的公式,在行動中立刻完成老闆交付的任務!
 

這款Office Mobile for iPhone繁體中文版共有幾大優點,如:
。存取方便
Office Mobile專為行動而設計,它能夠幫助使用者快速方便地存取儲存在SkyDrive或SkyDrive Pro的Office文件。當使用者透過手機使用時,可以由“最近文件”(Recent Documents)中輕鬆找到在電腦最近檢視的檔案,還能夠直接在電子郵件中檢視和編輯Office文件。
 

。適用於小尺寸螢幕
Office Mobile for iPhone特別針對手機的小尺寸螢幕做了最佳化,方便快速處理緊急或重要的工作。例如:「投影片導覽」(Slide Navigator)可以快速檢閱PowerPoint文件,而「講者備忘稿」(Speaker Note)讓使用者在計程車上也能練習簡報; 當然也能夠隨時輕鬆地編輯投影片中的任何文字及移動或隱藏投影片。
 

。內建分享功能
使用者可以直接利用Office Mobile for iPhone快速編輯和分享文件。當與他人進行協同合作時,能夠在手機中檢視Word和Excel文件的註解,也可以在文件上加上自己的註解。當完成工作後,便直接將檔案儲存至SkyDrive或SkyDrive Pro,或當做電子郵件的附件寄出。
 

雖然這款Office Mobile for iPhone繁體中文版可以為使用者帶來許多的便利,不過要注意的是目前僅支援iPhone 4/4S/5、iPod Touch 五代,並執行iOS 6.1 或以上版本,以及Office 365使用者的使用者喲!

下載位置:https://itunes.apple.com/us/app/office-mobile-for-office-365/id541164041?mt=8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請幫點子生活的粉絲團按個讚唷!

相關推薦文章:

[Google Doodle] 西班牙建築家 高第Antoni Gaudi 161歲誕辰

iOS 用戶 Google + 可更新到 4.4.0 版 支援照片Auto Enhance

[蘋果仁專欄] Google Glass評測 介面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