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驚現AKB48 高橋南與女巨人同步率100%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進擊的巨人》系列漫畫在今年4月推出動畫後,在台灣網路也掀起一股熱潮。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張宣傳海報中的女巨人竟有明星臉,和AKB48核心成員高橋南幾乎一模一樣,有人把兩者的臉重疊,同步率高達100%。(見下圖/取自網路)

AKB48,高橋南,前田敦子,巨人的進擊,

此宣傳海報為《進擊的巨人》將於8月9日推出第11集限定版,在發現了海報中的女巨人臉和AKB48成員高橋南極度相之後;又有人在社群網站抽屜新熱榜表示,某個巨人的臉和前AKB48成員前田敦子激似,有人還虧漫畫作者,「諫山創老師你是AKB48的真粉嗎?」(見下圖/取自網路)

AKB48,高橋南,前田敦子,巨人的進擊,

AKB48,高橋南,前田敦子,巨人的進擊,

《進擊的巨人》是漫畫家諫山創的首部連載作品,2011年4月漫畫單行本第4冊在日本發行時,已經累積超過400萬冊的銷量,截至目前為止,銷量更是超過1200萬冊。

●最猛獵奇哏懶人包 抽屜新熱榜等你來分享

▼不可預測的戲劇性發展,正是《進擊的巨人》的迷人之處,有西方觀眾在看到第五集結尾時,脫口尖叫「我的天啊」、「怎麼可能」。(警告,影片可能會透露第五集劇情,請仔細考慮是否觀看。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