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車來了! 澳情侶急忙脫褲愛愛給全世界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真的,這點子挺好的,還可以趁機秀身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普普藝術之父安迪沃荷(Andy Warhol)說,「每個人一生都會紅15分鐘。」澳洲一對小情侶就把握住這個機會,在公路上發現Google街景車靠近時,急忙把褲子脫下來擺出做愛的姿勢;當攝影機對過來,他們還不忘向鏡頭前全世界的網友揮揮手。

▼如果看到Google街景車開過來,要不要趕快做些永生難忘的事留作紀念?

小情侶大方閃愛的地點在南澳杜克高速公路靠近基思鄉村(Keith)一段,為了做些「偉大的事蹟」讓所有人看到,他們刻意加快油門拉開與街景車的距離,並在下車後到車前假裝愛愛起來。現在這張照片仍留存在Google伺服器裡,不過已經被霧化處理。

點此至Google地圖為小情侶喝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