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公開「處女喪失」 19歲清純女大生自暴自棄?

▲日本電子佈告欄「2CH」日前出現一名自稱是「19歲處女大學生」的黑髮年輕女子,在BBS上實況自拍個人的「初體驗」,造成轟動。(圖/取自2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虛榮心?性解放?一名自稱是「19歲處女大學生」的黑髮年輕女子,26日於日本電子佈告欄「2CH」與網友互動,實況自拍她的「初體驗」,由於尺度超乎一般所見,馬上吸引大量網友轉貼,目前尚不知這名年輕女性的自拍目的為何,但她高調的行為已引起日本各界注意。

日本情色影片業者曾表示,除了盜版和非法下載外,近年來對AV產業威脅最大的即是更真實、刺激、免錢的素人「自拍風」興起。過去這類自拍往往採地下化模式,拍攝者與被攝者深怕被人發現,偷偷摸摸地進行;而現在的素人不但不怕人知道,甚至唯恐天下有人不知,將此視為成名的捷徑。

到FC2、NicoNico等影音平台晃一圈,每天都可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大方「放送」身體私密部位供人觀賞,就算不時就可聽到某某某又因淫照、自拍影片外流受害也不能阻止這股風潮。

根據研究,會將私密自拍上傳至個人網路空間的以女性居多,對某些人來說,這或許不是件壞事,可能還是一種進步的象徵。南華大學傳管所研究生許若書曾以此為研究主題,主張「網路自拍扭轉現在由男性主導觀看女性的方式,取而代之的是女性操控他人來觀看自己,並藉由分享自拍創造更多元的觀看方式。

日本「19歲處女大學生」赤裸裸地將自己的性器、體液攤在眾人面前,追求的是什麼?有人推測說不定這是A片片商的新行銷手法,這個問題,恐怕只有當事人才能回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