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心」尬「芝心」 必勝客指控達美樂餅皮抄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兩大披薩專賣店達美樂與必勝客,雙方最近為了餅皮掀起戰火。達美樂新增一款「滋心」餅皮,還大動作在必勝客旁邊舉辦試吃活動,挑釁意味十足;而「滋心」和必勝客的「芝心」餅皮又僅一字之差,因此必勝客已經對達美樂寄出存證信函。

▲披薩餅皮起司大戰,「滋心」尬「芝心」。

披薩餅皮裡頭包覆著濃郁起司,一口咬下讓人難以忘懷,這個特殊口感和起司香氣,是達美樂披薩最新的秘密武器,但此最新研發餅皮外圈包上起司條的做法,卻遭對手必勝客認定根本就是抄襲。

達美樂對此表示,餅皮外圈包上起司條的做法,在國外相當普遍,多年前也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供應這類商品。雖然與必勝客只有一字之差,但口感吃起來很不一樣,因為還多加了蒜香粉。

其實,達美樂為了不想讓消費者混淆,還另外再推出「達美樂帕瑪滋心」,去年8月早就向經濟部申請商標及專利權,就是希望和對手區隔。

不過,達美樂仍在4日證實收到了必勝客的存證信函,但強調不會為此商品做任何更動變化。看來,每年高達上億元的披薩商機,已經正式開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