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車的宅宅還是宅! 純情男開日產把妹輸給步行帥哥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帥真好、人正真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Nissan(日產)汽車日前策畫「帥男冏男大人氣」活動,找來看來木訥可愛的純情男小野浩、打扮入時的潮流帥哥矢部健人(兩人都23歲),和18歲的超可愛正妹飯田いちか公開約會。其中小野獲得日產贊助轎車NOTE代步,而矢部健人只能使用大眾交通工具,結果經過三回的約會後,正妹竟然選擇和帥哥在一起。


▲純情男:耶!我有Nissan,我超強!(圖/翻攝網路)

三回合的約會各有主題,第一回約會主題是「帶她去漂亮的地方」,帥哥選擇以徒步的方式和正妹在都市遊玩,還漫步在表參道上欣賞美景,最後去了糖果店留下第一次的回憶;宅宅則是打著領結,開車載正妹去看富士山看夜景,但他木訥害羞,往往說不到幾句話就傻笑,最後被女方打了不及格的40分。


▲帥哥:我甚麼都沒做,正妹(左)就自己去換女僕裝跟我約會耶!(圖/翻攝網路)

第二回合則是山海、夜景的決鬥,落後的宅宅來回開了595公里,結果還是被打了個40分;相較之下,第一回合拿下85分的帥哥,只不過是帶著正妹逛街、上女僕店、水族館、吃吃喝喝,就拿了55分,這叫認真開車的宅宅情何以堪啊!

第三回合,雙方要分別給女方驚喜,帥哥先是搭地鐵帶正妹去看發光聖誕樹,接著改搭船隻在一旁摩天輪燈光的映照下,冷不防的拿出插滿蠟燭的生日蛋糕,為正妹慶生,暫時拿到95分;宅宅則是自備鮮花送給正妹,拿到85分還牽到女生的手,讓他看來超開心。


▲純情男:What!?正妹不要我跟我的Nissan?(圖/翻攝網路)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最後的最後,正妹還是選擇了帥哥在一起(宅宅:可是妳都跟我牽手了......!)三回約會總共開了1495公里的宅宅,知道自己輸給帥哥時,滿臉都是驚訝的表情,這個實驗結果完全推翻了「有車帥10倍」的定理,反而是應證了「人帥真好」的真理。

▼點此看第三回約會內容。(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