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長的彈簧床 一起蹦蹦跳跳欣賞大自然!

圖、文/生活童話

【翻滾吧阿信】中彭于晏精壯的身材還在童話小編的腦海揮之不去,其中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畫面是小阿信在彈簧床上懵懵懂懂的愛上離開地面的感覺,那種悠然閒適與自信的表情證明了阿信注定要與體操為伍。大家一定一頭霧水,為什麼童話小編要扯到彈簧床呢?其實是因為我們發現在莫斯科南部的Nikola-Lenivets公園有條"彈簧床跑道",精心設計的設施,就是要讓遊客們蹦蹦跳跳愛上大自然!

1
看到這張圖片的第一時間,童話小編還以為看到什麼靈異照片,怎麼會有形狀這麼不清楚的白色物體翩翩起舞,原來是攝影師為了表達彈簧床的趣味性,特地拍攝出遊客正在嬉戲的瞬間。

11

10Nikola-Lenivets公園裡的彈簧床步道長約170公尺,到這個公園裡的遊客可以隨興在上面蹦蹦跳跳。

9

8
也有很多藝術家會在這裡利用彈跳的效果拍攝一系列的視覺攝影。

7

4
下過雨的彈簧步道,片片積水流在表面,就像是面超大的鏡子一般,不只是周邊的森林樹木,連天空的朵朵白雲,也一五一十的映在上面。

6

2
交通工具除了每個人都有的雙腳,還可以利用腳踏車、滑板車或是其他運動器材,但是透過蹦蹦跳跳的方式度過一段路,童話小編可從來沒有這樣的體驗;來自愛沙尼亞的建築公司Salto Architects發想出這樣的一個創新方式利用雙腳,不僅有趣又好玩,也提供了旅客另外一個不同的視野可以觀賞大自然。跟童話小編一樣迫不及待躍躍欲試嗎?先搬出家裡的彈簧床吧XD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創意臥室寢具大集合,一起甜蜜入眠吧!

內部隔間,保護您的單眼相機和配件,並且整齊分類!

不論居家或辦公空間,都因它而更顯活力!-撐竿跳運動衣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