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5歲少女賣舊家具賺到2棟房 當起最年輕包租婆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小年紀就這麼有生意頭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15歲少女杜芬諾(Willow Tufano),小小年紀就懂得投資房地產,透過出售廢舊家具賺錢,不到一年就買了2棟房子,如今她把房子租了出去,成為美國「最年輕房東」。

15歲的杜芬諾看上去跟一般女孩子沒兩樣,但與時下年輕人不同的是,她7歲開始就跟著擔任房屋仲介的母親到處看房子,常在法拍屋看到不少棄置不用的家具,她於將腦筋動到這些家具上,在徵得屋主的同意後,將這些廢棄家具上網拍賣,平均月入1.5萬台幣。


▲15歲少女杜芬諾透過出售廢舊家具賺錢,不到一年就買了2棟房子,如今她把房子租出去,成為美國「最年輕房東」。(圖/取自www.npr.org)

今年3月,杜芬諾看上一間3房的法拍屋,這間房子在2005年房價高點時,市值約10萬美元(約300萬台幣),起拍價卻僅1萬美元(約台幣30萬),她與大人們同場競標,最後以1萬2千美元(約台幣36萬)買下這房子,她後來將房子略做整修後,以每月700美元(約台幣2萬1千元)的價格,租給一對年輕夫妻。

買第一間房時,杜芬諾向母親借了6000美元(約台幣18萬),承諾會在18歲前還完,半年來她透過賣救家具、房租的收入,以及兼職當打掃工賺了另一筆錢,在9月底買下一間2房的房子,以每月500美元(約台幣1萬5千元)租了出去。

杜芬諾接受美國《CBN News》訪問時表示,她喜歡投資,覺得投資「很酷」,未來的目標是用自己賺的錢每年買2間房,而她的母親現在則成為她的房產經紀人,不過儘管她很有賺錢的頭腦,但在校成績常不及格,數學也不好,後來她決定修學留在家中自學,由父母擔任指導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