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新科技 藍芽行李箱會跟主人趴趴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會爬樓梯更好XD

▲會跟著主人走的Hop藍芽行李箱。(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外旅遊不想拉著重重的行李嗎?懶人要有福了!西班牙一名28歲年輕人岡薩雷斯(Rodrigo Garcia Gonzalez)就研發一款會乖乖跟隨主人走的行李箱,方便的發明還贏得當地的戴森設計獎。

這款名為「Hop」行李箱,主要是透過內建3個感應器,讓箱子能接收到智慧型手機發出來的藍芽訊號,靠著空氣壓縮的履帶驅動系統,緊跟在主人身後80公分的距離到處趴趴走。萬一訊號中斷、走丟或被人拿走,行李還會動上鎖,並發出震動簡訊提醒。

這套系統不只能控制一只行李箱,它還能同時接收多個指令,讓大量的行李跟在後頭移動。由於設計得到不少好評,但因為仍有些不穩定,所以需要再修正改良,之後才會洽談量產上市。

▲Hop藍芽行李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