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超神防手震影片造假!Lumia 920在全球大出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來找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大廠Nokia日前發表首款WP8手機Lumia 920,並在網路上大打「光學防手震」廣告,由於影片中示範的效果相當神奇,因此就讓不少人對其讚譽有加,引起熱烈討論。但事後網友踢爆影片根本就不是由手機拍攝而成的,Nokia也坦承是另外找人拿專業設備錄影,對誤導消費者感到抱歉。


▲紅圈處:諾基亞防手震影片造假!(圖/翻攝YouTube)

Nokia在紐約招開記者會,大動作介紹Lumia 920,並強調其擁有PureView技術,能讓搭載卡爾蔡司的鏡頭有更好的拍攝效果,搭配其他設計還能防手震,規格相當高級。而官方釋出的影片中,則找來一男一女邊騎腳踏車邊拍照,結果Lumia 920拍攝出來的影片完全不會晃動,效果有如加裝穩定架一般。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造成熱烈大討論,網友直言超威、好神、根本就是變態級的手機,但眼尖網友仍逐一揪出疑點,包括影片27秒鐘有反光捕抓到專業攝影師的身影,也有人發現48秒時出現神秘影子,質疑Lumia 920根本就沒有影片形容的神威。

禁不住網友的質疑聲浪,Nokia發言人Heidi Lemmetyinen緊急在6日於網路發聲明坦承造假,但也辯稱廣告影片只是想呈現光學防手震的效果。雖然官方緊急滅火,但造假影片已經在網路流傳開來,恐怕會對Nokia的形象造成一大傷害。

▼點此看Nokia廣告影片,看你能找到幾個疑點。(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