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日本驚現不明光柱 地表直通天際

▲日本網友拍到一條從地面直通天空的巨大光柱。(圖/取自網路。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近來頻頻出現奇怪的景象,不是在海灘出現巨大不明漂流物,就是突然有大群死魚浮現漁港。18日又有網友在閃電過後,拍到一條從地面延伸到天空的巨大光柱,是幽浮要降臨地球了嗎?

歷經兩個月高溫,日本下起雷雨,極端天氣讓日本民眾唉唉叫,不過就在8月18日一場大雷雨過後,網路出現了詭異的照片,筆直的大光束從天空延伸到地面,由於太過詭異,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說該不會是外星人降臨地球了吧?不過仔細看看這光束,似乎暗藏玄機,瞧瞧它又白又寬,線條直得詭異,彷彿是畫出來的,有可能就是網友用photoshop修出來的。

不過攝影專家認為,這有可能是「鏡頭光暈」(Lens Flare),就是光源太強導致畫面出現明亮的斑點或線條。只是這樣的話,光柱應該出現在建築物前面,而不是後面;不過也有可能是自然現象,由冰晶和反射光線所引起。

只不過在炎熱天氣下,哪來的冰晶?而且光柱還如此清晰?因此可能性不大。也因此專家猜測,應該是強烈閃電引發畫面模糊,再加上輕微手震才會出現這麼詭異的畫面。但沒有別人親眼看到,也無法證實到底是不是外星人的傑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重慶男故意追撞BMW 終與美女車主成情侶

虐待動物!氣球綁飛天龜 風中飄盪卡在樹上

【影】異種格鬥動物園! 袋鼠揍大狗、狐猴好奇觀戰

為何搔自己不會癢? 神經學家:預期動作使感官銳減

大阪OL夜歸被撲倒 怪咖強脫左腳高跟鞋

【影】坦克輾過泥巴坑 看秀民眾瞬間悲劇

耶穌壁畫整成史前人猿 西班牙老婦手賤「毀容」

大家來說鬼/持紅傘的紅衣女,會在不同醫院遊走

醫院鬼故事(四)/連符咒都壓不住鬼 婦人嚇到提前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