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軍中校:羅斯威爾墜2架飛碟 上面刻似阿拉伯文字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不是外星人...是中東的古文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為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65周年,先前有前中情局幹員爆料,政府不只發現飛碟,還找到外星人的屍體。現在又有1名前空軍中校自稱參與該次任務,還說他們利用電子脈衝武器打下2架飛碟。

▼前美國空軍中校法蘭奇公開羅斯威爾事件的秘密。(圖/取自huffingtonpost.com)

法蘭奇(Richard French)表示,事發時他正在羅斯威爾進行飛行訓練,「事實上,被擊落的飛碟有2架,這是大家原本不了解的。」軍方當時派出實驗飛機,並發射電子脈衝類型的武器;2架飛碟中彈後隨即失去控制,直接衝撞地面。

法蘭奇還說,當飛碟墜毀後,軍方立刻派人回收殘骸及屍體。他也看過墜毀現場的照片,這些飛碟機身上刻有像是阿拉伯文字的銘文,就像是對每個成員的編號一樣。

至於為甚麼美國不願公開這項外星人活動,法蘭奇認為,如果政府坦承此事,即代表宇宙中存在與我們不同的生物;這個真相可能會摧毀宗教信仰,同時也毀壞人們對軍隊的信任。然而法蘭奇信誓旦旦說出這個數十年前的秘密,仍有部分專家質疑其真實性。也許所有飛碟目擊事件都是這樣,信者恆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羅斯威爾65周年 CIA爆:飛碟與外星人屍體都是真的!

CIA探員爆「飛碟內有9具外星屍體」

羅斯威爾飛碟事件 外星人屍體照又外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