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賭神!美國Vegas慈善撲克賽狂贏5億台幣

我們想讓你知道…第三名好樣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常在博弈電影中看到的「慈善撲克王大賽」,日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結果由美籍伊朗裔的安東尼奧艾思范迪亞里(Antonio Esfandiari)拿冠軍。他從48名好手中脫穎而出,並贏得史上最大的單一筆撲克競賽,獎金高達1835萬美元,相當於台幣5億4千多萬。

▼美國拉斯維加斯慈善撲克大賽,第一名贏得1835萬美元。(圖/翻攝自網路)
這次比賽是由太陽劇團創辦人,幫名下的慈善基金會「One Drop」募款而舉辦。於7月1日到3日,在拉斯維加斯利奧酒店賭場舉行的「百萬撲克慈善大賽」($1 million Big One for One Drop at the World Series of Poker),參賽者必須先支付100萬美金的報名費,是同比賽歷年來最高一次,但依然吸引48位選手參加,這些費用的11.111%將捐做慈善使用。

比賽中採用「德州撲克」玩法,安東尼奧在完成前兩天的比賽後,進入八強賽時就已經是第一名。最後一把牌,他手持黑桃5與方塊7,對手持有方塊Q與方塊6,發出的公牌前三張為方塊J、方塊5、梅花5,原本對手有希望以同花勝出,但最後兩張牌是紅心3與紅心2,安東尼奧以三條5獲勝,成為新一代德州撲克賭神。

除了冠軍可抱回1835萬美元之外,亞軍則獲得1011萬美元,季軍435萬美元。令人矚目的是,季軍得主美國紐約州避險基金經理人殷霍恩,把獎金全數捐給一個專注於教育的非營利組織「City Ye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