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喬瑟夫高登李維新片 《超急快遞》、《Looper》

圖、文/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介紹一下小帥哥-喬瑟夫高登李維的新片! 在戀夏500受到廣大女粉絲熱愛後,在另一部全面啟動中同樣有很好的表現以及接受度,今年他繼續被黑暗騎士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給續用,加入了黑暗騎士的續集! 這邊的消息電影博物館一直有在追蹤。

在即將上映的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之後,他有兩部還不錯的動作片,第一部是少見的腳踏車電影-超急快遞(Premium Rush),蠻有特色的!

66019

故事在說主角是用腳踏車來當快遞,穿梭在城市之中,在都會叢林中腳踏車可能比車子還方便,而且同樣使命必達。

7420989979

這種快遞的電影,最怕的就是送到不該送的東西,所以主角被追殺了,到底送的東西是什麼呢?看看預告片吧!

 89980

除了高難度的腳踏車動作外,這部電影值得觀賞的地方還有如何拍出腳踏車的速度感! 腳踏車的速度原本就不及車子速度,如何呈現就需要技巧了! 值得推薦。

2771727718

腳踏車展現了很多高難度動作,很華麗! 其實這折騰了喬瑟夫高登李維呀~~看看他受傷的照片

premium-rush-movie-2b003080810joseph  
可能很多人心碎了吧~其實沒什麼大礙(大愛?)啦,東窩哩囉~電影將在8/23上映
 

 9276486297

 另一部Looper是很有趣的科幻題材,由他跟布魯斯威利合演。喬瑟夫高登李維的職業是殺人,特別手法的殺人,但是不需要什麼技巧。

在特定時間地點下,"未來"會送人回到"過去",他只要負責斃了他就好,只是這次送來的竟然是"未來的自己"。

 

89459

演未來的自己的那位是動作硬漢、很難死的布魯斯威利。

89460

不過我想喬瑟夫高登李維應該想不到自己老的時候頭髮都禿光了吧。

這種特殊設定的題材很有獨創性,是這部電影推薦的重點! 由於是詭異的科幻設定,能不能讓觀眾感同身受地陷入新的科幻設定,就決定了這部電影的好看與否,所幸主角是廣大女粉絲們的愛,他在電影中出了事情,觀眾們可能比當事人還緊張,效果是一定會達到的~

(除非他的髮線一直往後退吧)

3957089458  

 大家趁他頭髮還在的時候趕快去看這兩部喔~~左撇子之後有看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先看他在黑暗騎士續集的表現囉~相關消息請到延伸閱讀看

bm3

延伸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