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器險成殺人機器! 消防隊剪斷助脫困

▲女子秀髮捲進按摩機,頭痛欲裂求救。(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用按摩器舒壓肩頸,當心頭髮可能不保!高雄市鳥松區一名卅多歲張姓女子,晚上休息時想使用頸部按摩機來紓壓,沒想到一不小心將整頭秀髮捲進了機器裡面,女子連忙按下停止鍵,並向119求援。救護人員花了十多分鐘,剪掉一些頭髮,才終於讓她順利脫困。

張女因想要紓壓肩頸,將按摩器放在頸部下方使用,卻沒發現震動器的布早就破損,女子的長髮因此漸漸捲進按摩機軸心裡面,雖然她及時發現,立即按下停止開關,不過按摩機緊緊扯住女子頭髮,讓女子頭痛欲裂,痛苦不已,只好趕緊向求救消防隊。

救護隊員趕到現場後,人手一支螺絲起子,想將按摩機給解體,但怎麼轉就是沒辦法把機器拆開,最後不得已,消防隊員只好找來一把剪刀,一刀一刀將捲進機器裡面的頭髮給剪斷,女子才順利脫困。

女子因一時不慎,將頭髮捲進按摩器,幸好及時按下開關,才沒有造成更大傷害。高雄鳥松消防分隊小隊長陳義雄表示,民眾使用按摩機前,可得先看清楚機器有沒有任何損壞,避免紓壓的按摩機,頓時間成了會傷人的機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按摩機布破損,頭髮隨之捲進軸心。(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