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可小覷的客場最佳球隊

文/黃金獵犬

關注球隊的主場表現,一直是球迷與球隊最重視的事。不過在運彩場上,能在客場贏球的球隊,才是幫我們獲利的最佳選擇。

聰明的彩迷喜歡找到擅於踢館的球隊,因為他們的賠率相當吸引人。就算是這幾年的強權費城人與老虎,在客場才會有較好的投資報酬率。但以下這四支球隊,是去年不折不扣的「最佳奧客」,除了是各隊主場最討厭碰到的對手,也是彩迷的最愛。

紐約大都會(客場43勝38負,淨利17.63單位):

根據統計,大都會是去年最賠錢的球隊,尤其是在主場,要淨陪18.66單位。不過客場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淨利有17.63單位。事實上他們客場得分比主場多了54%,所以有此結果並不意外。

儘管客場團隊防禦率是不理想的4.51,但大都會去年客場戰績還高出5成勝率5場。二年級生右投吉伊(Dillon Gee)貢獻良多,客場拿下7勝3負,但防禦率是偏高的5.74。吉伊很有可能是新賽季容易被忽略的先發,他改善了不穩定的投球機制,春訓目前為止表現也很出色。

亞利桑那響尾蛇(客場43勝38負,淨利13.83單位)

響尾蛇上季客場戰績與大都會相同,但實力遠高出大都會一截,因此在賠率影響下,獲利不如大都會。但事實上響尾蛇主場更是搖錢樹,戰績51勝30負,淨利有14.37單位,主場投手防禦率3.73,也比客場3.86更好。

不過兩項都是很出色的成績,讓響尾蛇即使客場只有331分的火力,遠遜於主場的400分(平均每場可得近5分),仍足以在客場贏球。去年頭號先發甘迺迪是客場最佳投手,整季拿下10勝3負的佳績。

芝加哥白襪(43勝38負,淨利10.32單位)

很巧合的,白襪隊客場也是43勝38負,或許這是球隊客場是否值得投資的魔術數字。不過白襪主場顯然需要加把勁,只有36勝45負,更要淨賠20單位。

仔細觀察,白襪無論主客場表現都很平均,打擊率都在0.252上下,防禦率也落在4.10附近。因此客場受讓時讓他們很值得投資。本季少了王牌伯利(Mark Buehrle)與幾名主力打者,但包含漢柏(Phillip Humber)與佛洛伊德(Gavin Floyd)的客場仍值得我們期待。佛洛伊德對白襪來說很有交易價值,至於漢柏的拇指傷勢仍在復原中。

坦帕灣光芒(44勝37負,淨利8.66單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是聯盟客場表現現最穩定的球隊。考量他們平均每2周,可能就會遇到美東一級強隊洋基與紅襪,這個季後賽與世界大賽的強力競爭者,非常值得我們注意。不過光芒去年主客場獲利有不小的落差,客場淨利是8.66單位,主場卻只有不到一半的4.0單位。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光芒去年在紅襪的芬威球場,拿下7勝2負,只有2次是讓分球隊,整季也對紅襪取得12勝6負的優勢。不過他們在洋基主場只有3勝6負,整季則是與洋基以9勝9負打平。尼曼(Jeff Niemann)是光芒去年最賺錢的先發投手,淨利高達6.58單位。當然這得歸功於,他在客場有8勝2負的佳績。但這無法為他換來輪值的一席之地,目前仍與戴維斯(Wade Davis),在競爭球隊的第5號先發。

www.g-picks.com

相關新聞:NBA/湖人副總裁巴斯:布萊恩終身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