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成形?奧地利農場出現「謎樣天坑」都是重金屬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關心貓有沒有掉下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一名農夫尋找走失的貓,竟意外發現一個深達8公尺的「謎樣天坑」。這個坑洞在一夜之間出現,直接探進地下岩盤;現在陸續有地質學家、神秘學愛好者前來調查,儘管坑洞成因尚不明朗,但大多數人皆認為與外星生命有關。

▼奧地利「謎樣天坑」,成因眾說紛紜。(圖/取自網路)

農夫納格林吉(Franz Knoglinger)表示,他在找貓的時候看見這個坑洞,於是扔了一塊石頭探測它有多深,結果聽見坑底傳來金石碰撞的聲音。後來用繩子綁住、垂放一塊磁鐵下去,發現坑洞底部應該全是金屬。

由於「謎樣天坑」呈現完美圓形,因此極有可能是鑽出來;此外,它或許也不是「一夜成形」,而是歷經好幾十年的時間。當地歷史學家指出,半個世紀以前曾有石油公司在此地探勘,可能是鑽頭在岩盤卡住了,被工作人員遺棄在這裡,所以農夫用磁鐵測試時才會吸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