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報警通話25秒遭過肩摔 Makiyo被家屬指控搶走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 如果已經撥出電話,就會留下紀錄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酒後毆傷計程車司機,案情在7日出現最新說法,運將家屬透露,案發當時林余駿有打110報警,通話時間長達25秒。但是話都還沒說完,手機就被Makiyo搶走。

▲在北檢接受完偵訊,Makiyo與ㄚ子一臉憔悴。(圖/取自東森新聞)

被害人的委任律師賴素如7日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指出,根據家屬轉述,受害司機林余駿報警時,手機被Makiyo搶走,接著就遭到日籍嫌犯友寄隆輝過肩摔,接著還遭到猛踹。

▲目擊者夜店老闆(右)爆料,Makiyo與日本友人沒喝醉。(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名嘴陳立宏表示,如果Makiyo等人真的搶走司機手機,恐怕就涉嫌犯了刑法上的「搶奪罪」,這是一條重罪。

《刑法》第325條明文規定,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而搶奪他人之動產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因而致人於死者,處無期徒刑或七年以上有期徒刑,致重傷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第一項之未遂犯罰之。

更多新聞請看ETtoday新聞雲

MakiyoE奶是人造奶! 自爆國中叫男友按摩胸部

反Makiyo粉絲團用「人彘梗」 嗆毆運將4P幫世間有報應

湘瑩素顏痛哭 大陸網友驚呼「跟鬼一樣」

Makiyo若煽動毆打司機 恐面臨12年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