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無法阻止人類看A片!關鍵字搜尋超越聖誕節

我們想讓你知道…爭甚麼,摻在一起搜「聖誕A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當聖誕節前夕,「Christmas」都會成為國外搜尋引擎的熱搜字,代表是人們最關心的事件,可今年它卻被「porn」(A片)徹底打趴了;根據Google網頁統計,人們搜尋A片的次數近年來持續增加,在全年間都處於領先地位。

▼聖誕節以往都是年底最熱搜的關鍵字,可今年被A片打趴了。(圖/取自gizmodo.com)

自2004年統計以來,連續6年「Christmas」一字都會在聖誕節前夕,短暫超越A片的搜尋次數,不過每年的高峰卻逐漸降低;反觀A片由於是人們時常想到的話題,因此在搜尋榜上的地位始終穩定,且慢慢攀升。

這項調查是用來追蹤Google搜尋引擎的趨勢,結果顯示,人們對於聖誕節的需求停滯不前,但對A片的渴望卻不斷高漲;有網友戲稱,或許是因為經濟不景氣,大家沒錢買禮物過聖誕,只好看A片填補心靈的空虛。

▼或是摻在一起送聖誕A片也是不錯的選擇?(圖/取自gizmodo.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