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告了!擋轎光頭男現身鎮瀾宮 與顏清標鄭銘坤握手大和解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鎮瀾宮大甲媽14日晚間回鑾結束9天8夜遶境,但回到大甲市區時,深夜卻因一名鄭男喝醉擋轎,還不顧眾人反對,硬是要抱著女兒想躦轎底,惹毛鎮瀾宮副董鄭銘坤,鄭銘坤出手多次毆打鄭男腹部,場面氣氛火爆。鄭銘坤撂話「要告就告」,鄭男也要求對方道歉。但全案今天下午出現戲劇性轉折。鄭男前往大甲鎮瀾宮,不僅與鄭銘坤和解,更與董事長顏清標、鄭銘坤三人手牽手「握緊緊」受訪。

▲快訊/擋轎光頭醉男到鎮瀾宮了!與顏清標、鄭銘坤手握緊緊大和解。(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擋轎光頭醉男到鎮瀾宮了!與顏清標、鄭銘坤手握緊緊大和解。(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擋轎光頭醉男到鎮瀾宮,與顏清標、鄭銘坤手握緊緊大和解。(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大甲媽回鑾時擋轎的鄭姓男子下午到鎮瀾宮拜拜,並與顏清標、鄭銘坤手握緊緊大和解。(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顏清標表示,在媽祖見證之下,已經言和,且本就是小插曲,未來也歡迎鄭男帶更多人回來拜拜、接駕。顏清標指出,鄭男也是大甲人,只是搬到台北發展,因為跟媽祖間的因緣、信仰媽祖,所以回來恭迎媽祖,上次事件只是小插曲,今天鄭男回來拜媽祖言和,也與大家喝茶、聊天,誤會都已經解開了,未來鄭男若回來拜拜,歡迎帶來更多人接駕,大家之後都是好朋友,「OK啦!沒事情」。

▲擋轎光頭醉男到鎮瀾宮,與顏清標、鄭銘坤手握緊緊大和解。(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原本鄭男要求鄭銘坤道歉,鄭銘坤「要告就告」,但下午出現轉折,兩人握手言和。(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