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超實用新功能上線!1招讓群組「某人訊息」消失...對方也不知

LINE搶先對IOS用戶開放隱藏LINE社群特定成員訊息的功能。(示意圖,取自Pexels)

▲LINE 新版本更新,可以隱藏特定對象訊息。(示意圖,取自Pexels)

圖文/鏡週刊

通訊軟體LINE今日向iPhone用戶釋出LINE App版本的更新,新增LINE社群可手動隱藏特定成員訊息的功能,啟用後,該成員的訊息便不會顯示在聊天室中,對方也不會知道自己被隱藏,新功能僅率先在iOS版LINE 14.5.0上線。

LINE今日向IOS用戶釋出全新功能,推出LINE App「14.5.0」版本的更新,針對5千人的LINE社群,推出全新的隱藏訊息功能,用戶可點選任一社群聊天室,點選任一一個社群成員的個人大頭貼,便可看到新增的隱藏訊息按鈕,點選後系統會跳出再次確認的訊息框,按下隱藏後便可套用。

LINE表示,啟用該功能後,用戶便可手動隱藏社群內特定成員的訊息,且該成員也不會知道自己被隱藏,若改變心意則可點選該成員的大頭貼,點下「解除隱藏訊息」的按鈕即可,但若該成員為社群管理員時,則不適用此隱藏訊息的功能。

更多鏡週刊報導
「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案擴大 北市衛生局:新增34人嘔吐、腹瀉
工作超過12hrs!亞尼克違反《勞基法》遭重罰 新光三越百貨也挨罰
高雄捷運電扶梯「就地解放」 警逮到人了!他稱尿急沒想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