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被惡男綁架「強迫做愛換自由」 恐怖凌虐6天獲救

▲▼性侵,家暴,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警方救出一名被囚禁少女。(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26歲男子被控綁架17歲少女,並且帶回家中扣為性奴,強迫少女與他發生關係將近1周,少女成功逃脫後,跑到當地一間店家中求救。警方目前已將26歲男子逮捕。

聖伯納迪諾郡(San Bernardino)警方表示,26歲男子杜魯索(Zackary Dourousseau)因為在大熊湖市(Big Bear Lake)家中囚禁一名17歲少女,於7日被捕,被指控綁架、非法監禁和性侵罪。

警方表示,杜魯索1日晚間8時開車接到17歲少女後,便把對方載到自己家中囚禁,威脅對方要和自己發生性關係,以換取自由,少女被囚禁的6天內每天只能獲得很少的食物和水,同時被灌了很多酒。

後來杜魯索強迫少女開車載他去鎮上店家工作,並且在上班期間把少女關在車上,少女才找到機會逃脫,後來闖進當地一間店家中求救。商店員工表示,少女走進來說自己遭到綁架,「她看起來很疲累,天氣明明很冷,身上卻沒有足夠的衣服,雖然她沒有分享太多細節,但很明顯看得出來事情不太對勁」。

警方沒有對外透露少女與杜魯索的關係,杜魯索被關押在拘留中心,預計下周將在聖伯納迪諾郡法院出庭,被指控的相關罪名如果成立,將有可能被判最高15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