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爆睡5小時!他手指「皺成蕈菇」超噁畫面曝 痛到無法穿衣服

▲▼泡澡泡到睡著!男大生躺浴缸5小時 手指「皺成蕈菇」超噁畫面曝。(圖/X/@nattsunyan)

▲男大生的手指因為泡水泡太久,導致疼痛不已。(圖/X/@nattsunyan)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一名男大生因為洗澡太舒服,不小心在浴室內睡著,就這樣泡澡泡了5個半小時,等他清醒後,發現自己的手指不但被泡到像是蕈菇一樣皺,甚至疼痛不已,連浴室的門都打不開,最後是用指甲才勉強開門逃出浴室。

根據encount報導,20歲男大生「なっつ」(@nattsunyan)4 日在社群平台X上公開了一張恐怖照片,只見他的手指被泡到滿是皺摺,甚至還明顯發白。なっつ寫道,「在浴缸爆睡5個半小時,手都要痛死了。」

原來該名網友平時獨自一人在外居住,租屋處並沒有浴缸,所以3月上旬回到老家時,滿心期待地要好好放鬆,久違地享受泡澡。但他萬萬沒想到,由於長途跋涉返鄉,導致他太過疲倦,一不小心竟然在泡澡時睡著了。

雖然不太記得睡著時的具體姿勢,但是他的手和身體一直都泡在浴缸裡。然而當他睡醒後,第一個反應就是鮮明的疼痛感。他表示,「當時手痛到想要重新沖澡也沒辦法,甚至打不開浴室的門,只能使用指甲勉強把門打開。」

待他走出浴室後,想要拿起毛巾擦乾身體,並穿上衣服,也痛得難以忍受,花了平常數倍的時間才完成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從浴缸出來後,明顯感受到喉嚨乾燥,他也懷疑,可能是出現脫水症狀。不過因為實在太睏,所以走出浴室、穿好衣服後,他又馬上在臥室睡了4到5個小時。

所幸待他清醒後,手指的皺摺已恢復正常,雖然還有一點疼痛,但是因為大致上都恢復,所以就沒有特地就醫了。

該篇貼文隨即獲得超過10萬人按讚,有許多網友也紛紛回覆有類似經驗並稱,曾在喝醉時或是太疲憊時不小心在浴缸內睡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