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燒到衣服「觀眾瞬間全身著火」19傷 火人亂竄畫面曝光

煙火燒到衣服「觀眾瞬間全身著火」19傷 火人亂竄驚嚇畫面曝光。(圖/翻攝自X)

▲多人因為煙火燒傷。(圖/翻攝自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多明尼加共和國北部城鎮薩爾塞多(Salcedo)近來舉辦節慶活動,沒想到施放煙火時,大量火花燒到民眾衣服,導致多人全身起火,多名火人在街上狂奔的畫面瘋傳,事件造成19人燒傷,其中10人是兒童。

節慶活動10日下午發生在薩爾塞多,從網路影片中可看到,許多在現場觀賞煙火的民眾突然衣服起火,整個人被燒成火人,驚嚇在街上四處逃竄,旁觀者看到後也嚇了一大跳,還有人幫忙灑水滅火。

另外街上還有男子因為著火,痛苦倒在地上打滾,最後把著火的衣服脫掉。警方表示,受傷民眾後來被送到當地聖地牙哥(Santiago)、聖法蘭西斯科-德馬科里(San Francisco de Macorís)、聖多明哥(Santo Domingo)等多間醫院接受治療。

消防局表示,事件約造成19人嚴重燒燙傷,其中10人是兒童,多人燒燙傷程度達到3度,正在戴呼吸器接受治療。嚴重事件也引發當局關注,市長María Mercedes Ortiz承諾,他將會為19人燒傷事件承擔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