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開槍射殺闖入家中竊賊 一看「死者是56歲媽」崩潰爆哭

25歲男開槍射殺闖入家中竊賊 一看「死者是56歲媽」崩潰爆哭。(圖/翻攝自Olivette Police Department)

▲男子意外殺死母親。(圖/翻攝自Olivette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前美式足球運動員發現有人闖入家中,誤以為是竊賊的他,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便將人射殺,沒想到死者竟然是自己媽媽,當場情緒崩潰大哭,直到警方來到現場仍無法停止。

曾在大學美式足球隊的25歲男子傑克森(Jaylen Johnson)聲稱,7日上午7時30分在聖路易斯市郊區奧利維特(Olivette)家中,發現有人闖入家中,結果誤把56歲母親莫妮卡(Monica McNichols-Johnson)當成竊賊,開槍打死對方。

發現自己犯下大錯的傑克森,崩潰打電話報案,然而醫護人員抵達後仍無法救回莫妮卡的生命。傑克森代表律師表示,事件帶給傑克森精神混亂,一直不停在哭,「他以前是大學運動員,沒有任何前科,原本有光明的未來」。

代表律師表示,傑克森因為曾遇到搶劫事件,才會在家中放了一把槍防身,以前從來沒有涉入任何犯罪事件。不過警方仍認為傑克森會對社區帶來危險,指控過失殺人與武裝犯罪行為等罪,保釋金定為10萬美元(約台幣314萬元),關押在聖路易斯監獄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