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在妻子面前被巨鱷拖走消失 幾小時後撈到「吃剩一半屍體」

▲▼鱷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在河中被鱷魚咬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農民搭船彎下身子取水時,河中突然出現一條約3.6公尺長巨鱷,在妻子面前被鱷魚狠狠咬住,雖然一旁的妻子拼命丟石頭,希望能把鱷魚擊退,最後仍被拖入水中,後來打撈到被吃到只剩一半的遺體。

事件8日早上8時30分左右發生在奧里薩邦肯德拉帕拉區(Kendrapara)當地村莊Dakhinabheda,身為農夫的36歲男子馬利克(Nimai Mallik),當時為了灌溉農地搭船到河中取水,沒想到被鱷魚拖入水中。

馬利克的哥哥表示,當時他與家人都在農地工作,忽然聽到村民們叫聲,前往河岸發現馬利克被鱷魚拖走,「當時我看到一條鱷魚溜走了,但是沒看到任何屍體」。

警消人員後來接到通知,也前往現場協助搜尋馬利克,但是都一無所獲,好幾個小時後才終於從河中打撈出被吃到一半的遺體,馬利克身後留下妻子與4名兒女。

事件已是當地河流這幾個月來所發生的第23起鱷魚攻擊事件,事件經過調查後,森林部門已對馬利克家屬提供60萬印度盧比(約台幣22萬元)撫慰金,由於河中充滿鱷魚,建議民眾沒事不要前往該河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