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好玩測DNA 女意外發現「爸爸是陌生人」:被媽媽綠26年

▲▼悲傷,難過,傻眼,不堪,害羞,懊惱,睡不著,失眠。(示意圖/CFP)

▲女測DNA發現和父親沒有血緣關係。(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因為好奇進行DNA檢測,意外發現養了她26年的父親竟然不是生父,而是毫無血緣關係的陌生人,最後鼓起勇氣詢問媽媽,媽媽才坦承當年外遇真相。

這名26歲女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文,「媽媽近來在建立族譜,並讓我父親和祖父母去作了DNA檢測,由於父親測出的種族結果很有趣,所以我也很想知道自己的,媽媽也鼓勵我去作」。

女網友表示,2天後檢測結果出來,意外發現父親族系那邊完全沒有出現父親的名字,而是一個她以前從來沒聽過的名字,她與那個人有高達50%的基因相似度。

女網友上網發問,不曉得該不該把這件事告訴媽媽,立即引發大量網友討論。許多人留言,「當初既然是你媽鼓勵你測DNA,說不定她想藉這個機會告訴你身世」、「建議你和媽媽談談,說不定其實當初爸媽是透過捐精生下你的」。

女網友最後決定和媽媽對質,沒想到媽媽得知後反應非常尷尬,坦承婚前曾經外遇。女子的母親表示,年輕時曾經和一名男子外遇,2人的關係原本只是朋友,後來在對方的浪漫追求下不小心發生性關係,丈夫發現2人曖昧後大發雷霆,便再也沒有見過對方,多年來也一直很擔心女兒很有可能不是和丈夫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