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起飛後男乘客「突然打開機艙門」 被5男聯合制伏驚險畫面曝

飛機起飛後男乘客「突然打開機艙門」 被5男聯合制伏驚險畫面曝。(圖/翻攝自X)

▲飛機起飛後,男子突然想開門。(圖/翻攝自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航班起飛後在空中發生驚險事件,一名男乘客試圖打開緊急逃生門引發衝突,最後被5名乘客壓制在地上、用膠帶緊緊纏住他的腿才終於制伏。

事件20日發生在美國航空預計飛往芝加哥市的1219號航班上,目擊者發布影片表示,一名男乘客在飛機起飛不久後,突然想要打開緊急逃生門,引發機上所有乘客緊張,他和其他5名乘客最後不得不跳到那名男子身上,好不容易才成功阻止。

另一名目擊乘客表示,試圖開門的男子一直大喊他想出去,當時門還一度被打開了一小部分,有一點風灌了進來,「這是我這輩子碰過最可怕的事」。

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突然闖到緊急安全門座位附近、試圖開門,附近乘客見狀立即阻止他,最後被多男拖到走道上壓制。這架航班最後緊急返回新墨西哥州機場降落。

美國航空公司聲明表示,這架預計從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Albuquerque)機場飛往芝加哥市的航班,在起飛後不久就返回原機場,因為機艙內發生了乘客擾亂事件,航班最後安全降落,飛機抵達後立即獲得執法人員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