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刮刮樂當場「刮中1千多萬」大獎 男嗨到把彩券忘在商店櫃台

買刮刮樂當場「刮中1千多萬」大獎 男嗨到發抖把彩券忘在商店。(圖/翻攝自Iowa Lottery)

▲男子差點錯失大獎。(圖/翻攝自Iowa Lotter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64歲男子弗雷(Kevin Frey)在店內買刮刮樂後,當場發現自己刮中50萬美元大獎(約台幣1,577萬元),心情亢奮的他急著打電話和所有親友報喜訊,才發現自己一時太嗨,彩券竟然忘在商店中,差點錯失大獎。

來自新漢普頓(New Hampton)的弗雷是一名牧師,他在當地連鎖商店購買刮刮樂彩券時幸運中得大獎,他表示,「我當時太興奮、人很混亂,整個人都在發抖,使得我沒帶走彩券就離開商店,走到車上後開始打電話給所有親友」。

弗雷表示,他第一個打電話向妻子通知好消息,後來陸續打給其他人,直到其中一名孩子提出想看彩券的要求時,他才發現彩券沒有帶在身上,「我那時才發現,『我身上沒有!忘在商店了』」。

幸好當時弗雷人沒有離開太遠,他立即下車返回商店去找店員,「店員也很慌張,所以她第一時間忘記把彩券還我,幸好最後物歸原主」。弗雷20日順利領到獎金,他計畫把部分獎金作為搬家費,與妻子退休後一起搬到離孩子們比較近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