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廚師在家分屍服務生女友 「開膛取出腸子心臟」放在水桶中

47歲廚師在家分屍服務生女友 「開膛取出腸子心臟」放在水桶中。(圖/翻攝自斯洛伐克警方)

▲廚師被控殺害女友。(圖/翻攝自斯洛伐克警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斯洛伐克警方在47歲廚師哈努斯卡(Jozef Hanuska)家中,發現擔任服務生的48歲女友慘被分屍,受害者全身赤裸躺在地上,胸部已被打開,心臟與腸子都被取出,還在蓋在屍體上的毯子放了一本英國護照,場景十分駭人。

警方4日下午在哈努斯卡位於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家中,發現48歲受害女子慘遭分屍的可怕遺體,女子除了脖子、臉頰和腿上都有傷口外,還在同一個房間中找到一個水桶,裡面裝了受害者被取出的心臟、腸子等被切下來的器官。

鄰居透露,最近時常聽到哈努斯卡與女友吵架,還曾聽過哈努斯卡威脅女友,要扯下她的頭。另一名鄰居也表示,2人疑似有酗酒問題,常常看到他們喝得很醉。

警方當初接到哈努斯卡的親戚通報,他因為收到哈努斯卡發來想要輕生的簡訊,所以報案。警方後來一直在尋找失蹤的哈努斯卡下落,最後於5日在一個地窖中找到了他,目前依涉嫌殺人罪被捕,案件正在調查中。

當地媒體報導,哈努斯卡的父親潘特爾(Štefan Pantl)也曾犯下殺人案件,1979年他因為向2女要求發生性關係被拒絕,殘忍殺害2人,最後被判刑處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