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2年突然常吵架 女偷看男友手機發現「AI換臉」深偽她妹裸照

▲▼想讓手機壽命減短嗎?9大壞習慣直接摧毀手機。(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在男友手機發現變態秘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一名女子近來偷看男友手機時,意外發現對方在網站上使用深偽技術(Deepfake),假造她妹妹的裸照觀看,氣得和男友對質,對方立刻認錯,還哭著向她道歉,讓她不知道該不該和男友分手,誇張故事引發網友討論。

這名女子近來匿名向當地Podcast節目Girls Overheard投稿,由女主持人威爾斯(Eilidh Wells)在節目中念出她的故事。女聽眾表示,「我和男友在一起2年了,我非常愛他,即使最近關係變得不是很穩定,我們時常吵架,但我還是很愛他」。

交往2年突然常吵架 女偷看男友手機發現「Deep Fake妹妹裸照」。(圖/翻攝自TikTok/girlsoverheard)

▲女主持人聽到故事,也嚇了一跳。(圖/翻攝自TikTok/girlsoverheard)

女聽眾表示,前幾天晚上她突然有股衝動,覺得自己應該要檢查一下男友的手機,結果意外發現男友變態秘密,「我看到他在某個AI網站上,該網站可以利用AI技術製作Deepfake裸照,結果他竟然放了我妹的照片」。

女聽眾氣憤表示,「我妹24歲,我26歲,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人,他最想看的竟然是我妹裸體,我後來和他對質這件事,他立即哭著道歉,說他犯了一個愚蠢錯誤,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也覺得自己很噁心」。

節目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上萬網友討論,許多網友驚嚇表示,「我嚇到下巴都掉下來了,這真的太噁心了,快跟他分手」、「這絕對是警訊,趕快離開他吧」,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批評女聽眾偷看手機的行為,「我不是要幫男友講話,但你偷看手機也不應該」、「偷看手機的你也很像恐怖情人」。
 

@girlsoverheard Sorry WHAT?!!?!! #podcast #podcastforwomen #girlgroup #glasgow #dilemma #confessions #viral #fyp #foryou @Eilidh Wells @Ash Reid @LAUREN KERR ♬ original sound - Girls Overheard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