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助手「扒光綁椅上」嘴裡塞蘋果! 法米其林一星主廚驚爆霸凌

▲▼法國米其林一星主廚拉爾奧(Aurelien Largeau)驚爆霸凌醜聞。(圖/翻攝latabledaurelienlargeau.com)

▲米其林一星主廚拉爾奧驚爆霸凌醜聞。(圖/翻攝latabledaurelienlargeau.com)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法國米其林一星主廚拉爾奧(Aurelien Largeau)驚爆霸凌醜聞,在他授權並親自在場的情況下,一名廚房助手慘遭扒光衣服、雙手綁在椅子上、嘴裡塞入蘋果、屁股放入蘿蔔,施暴時間持續數小時,相關影片甚至在網路上流傳,但現在已經刪除。

《法新社》與《西南報》等外媒報導,這起「羞辱性事件」發生在法國西南部比亞里茨(Biarritz)皇宮大飯店(Hotel du Palais),所有廚房員工都在一旁觀看菜鳥接受所謂的「入會儀式」,拉爾奧不僅在場,而且就是他授權的。

儘管法國法律明文禁止「入會儀式」這種羞辱性活動,近年也有多名烹飪界專業人士陸續發起「反對廚房暴力」運動,但一些餐廳仍會私下進行,宣稱這是為了測試新進員工是否能夠承受工作壓力。

▲▼法國西南部比亞里茨(Biarritz)皇宮大飯店(Hotel du Palais)。(圖/翻攝hyatt.com)

▲位於比亞里茨海邊的皇宮大飯店是一間五星級飯店。(圖/翻攝hyatt.com)

皇宮大飯店是一間五星級海濱飯店,住宿一晚平均價格超過400歐元(約新台幣1.3萬元)。拉爾奧2020年3月入職,並在飯店2021年重新開業的幾個月後獲得米其林一星,還被法國最有影響力的餐廳評鑑指南之一《戈和米約》「Gault & Millau》封為「明日之星」。但在醜聞爆發後,他已於上周離職,Instagram帳號也設為不公開。

皇宮大飯店母集團凱悅(Hyatt)證實,管理層接獲一起發生在飯店內並且「令人不安的」事件通報後,立即展開調查,而現在已經結案,「這起事件無法反映我們所有人堅持的堅定價值觀,而我們現在已經做出適當決定。我們同事、賓客及合作夥伴的安全、福祉與健康,一直都是我們的優先要務。出於公司政策及尊重所有相關人員的隱私,我們無法再進一步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