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父和祖母吃完蛋糕「12小時暴斃」 女律師被捕:我是無辜的

前男友父和祖母吃毒蛋糕「12小時暴斃」 女律師被捕:我是無辜的。(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被控下毒殺害前男友父親與祖母。(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31歲女律師阿曼達(Amanda Partata Martoza)被控在蛋糕中下毒,殺害前男友58歲父親阿爾維斯(Leonardo Pereira Alves)與86歲祖母盧齊亞(Luzia Alves),2人吃下蛋糕沒多久就開始嘔吐、胃痛,送醫幾小時後不治身亡。

31歲女子阿曼達,17日在戈亞尼亞市(Goiania)當地熱門甜點店買了蛋糕、葡萄汁、起司麵包和餅乾等點心,帶去與受害者相約的早餐聚會中,沒想到前男友父親與祖母吃下蛋糕約3小時後,2人出現食物中毒症狀,送醫幾小時後就身亡。

前男友父和祖母吃毒蛋糕「12小時暴斃」 女律師被捕:我是無辜的。(圖/翻攝自臉書)

▲2名受害者吃下蛋糕後3小時就出現症狀,12小時內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阿爾維斯女兒表示,父親當天出現腹瀉、嘔吐與腹部劇痛等症狀,「他連續嘔吐好幾個小時,所以緊急就醫,當我被通知他的情況時已經出現嚴重併發症,最後搶救無效身亡,從他出現症狀到死亡,中間只相隔12小時」。

警方一開始認為事件可能是單純的食物中毒事件,後來懷疑阿曼達可能在食物中下毒,因為她是該聚會中唯一沒有生病的人,且該甜點店也沒有傳出其他顧客有食物中毒症狀,有問題的餐點中也沒有找到對人體有害細菌,20日晚間以謀殺罪嫌將阿曼達逮捕。

阿曼達被捕時委屈表示,自己是清白的,「我絕對沒有那樣做,我什麼都沒做」。當地媒體指出,阿曼達與前男友約交往1個月左右,2人在6月、7月時分手,分手後阿曼達在網路上以多個假帳號與打電話持續騷擾前男友,在多達10支電話都被前男友封鎖後,便時常拜訪前男友家人,還聲稱懷孕。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