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茶要等10分鐘 印度男因「泡茶太慢」劍砍15刀斬首妻子

想喝茶還要等10分鐘 印度男因為妻子「泡茶太慢」劍砍15刀斬首。(合成圖/取自推特與達志圖庫)

▲男為了一杯茶斬首妻子。(合成圖/取自推特與達志圖庫)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52歲男子因為妻子泡早餐茶的時間比平常久,竟然拿出家中一把鋒利劍,狂砍妻子15刀後斬首,村民聽到慘叫聲趕去現場發現,死者已經倒在血泊中,事發時2人所生的4名孩子都在家中。

事件19日早上6時發生在德里附近加濟阿巴德市(Ghaziabad)的Bhojpur村,52歲男子達拉姆維爾(Dharamveer)早上起來時,發現50歲妻子桑達里(Sundari)竟然沒有先把茶泡好,整個人勃然大怒。

桑達里雖然在丈夫起床幾分鐘前,就已經開始準備泡茶,只是仍需要等待約10分鐘茶才會好,沒想到丈夫竟然生氣把廚具打翻,又衝到樓下去拿鋒利武器,在她繼續用爐火煮茶時,從後方砍她。

鄰居表示,當時在睡夢中的孩子們被母親慘叫聲吵醒,衝到樓上試圖救母,可是被達拉姆維爾揮劍阻止,4人害怕被砍只能回到自己的房間,大兒子後來幫忙報警。

大兒子表示,父親常常需要喝茶,一天會喝個5到6次,每次只要母親不想泡或是準備的時間比較久,父親就會破口大罵,「但我從沒看過他打她,所以當我看到母親躺在地上的遺體時也很震驚」。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