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剛去世!男大生同天遭鯊魚啃咬 「海中大噴血」驚險畫面曝光

爺爺剛去世!男大生同天遭鯊魚啃咬 「海中大噴血」驚險畫面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matteo_mariotti__)

▲男大生意外拍下被鯊魚攻擊時刻。(圖/翻攝自Instagram/matteo_mariotti__)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義大利20歲男大生馬泰奧(Matteo Mariotti)在澳洲留學,近來在昆士蘭州班德保(Bundaberg)以北海灘潛水時突然遭到鯊魚攻擊,影片拍到他被鯊魚拉入水中,他拼命掙扎的駭人畫面,最後雖然撿回一命,一條腿仍被迫截肢。

來自義大利帕瑪(Parma)的男大生馬泰奧,8日在昆士蘭州當地海灘浮潛時突然遭鯊魚攻擊,他表示,當天得知祖父過世消息,所以他想前往海邊放鬆心情,沒想到下水後不久腿部就感覺到一陣劇痛。

從馬泰奧隨身攝影機畫面可看到,當時他在海中不斷掙扎,後來頭好不容易浮出水面,海面上到處都是血,朋友兼潛水教練托馬索(Tommaso Agosti)發現後,迅速把他拖回岸上,緊急用止血帶止血。

馬泰奧後來被緊急送醫治療,雖然醫護人員奮力救援,左腿仍因為嚴重損傷被迫截肢,他在Instagram上分享影片表示,「我失去了很多血,還有我的腿,沒想到我能從那條怪物口中存活下來」,十分感謝朋友與醫護人員救了他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