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都不在家!5歲童拿手槍「直接轟臉」 在4兄弟姊妹面前身亡

▲▼警察,警車。(圖/CFP)

▲爸媽不在家時,男童意外身亡。(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底特律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5歲男童與兄弟姊妹獨自在家時,在梳妝台上發現一把手槍,他拿著槍跑回床上彈跳時,槍枝意外走火,直接朝他的臉部開槍,在年幼的4名兄弟姊弟面前身亡。

事件發生在9日下午,5歲男童斯圖林(Sturlin Minion)在床上玩耍時,不小心開槍自轟臉部,當場身亡,事發當時父母不在家中,家裡只有4名年紀在8歲至4歲之間的年幼兄弟姊妹,小小年紀就目睹命案。

底特律警察局長懷特(James White)對外表示,「這絕對是荒謬、不負責任、愚蠢和不應該發生的事件,真是受夠了,現在又有一名孩子,在聖誕節前幾周死亡,他原本應該為了聖誕禮物感到期待,爸媽卻把槍留在無人看管的地方」。

槍擊案發生後,男童的父母才回到家中,立即遭到警方逮捕。祖母索菲亞(Sophia Perryman)受訪時悲傷表示,死去的孫子是一名漂亮的孩子,事發當時兒子是去工作,「每次我傳簡訊給兒子,他總是在工作,當天他也是去工作,若我當天有空就能幫忙照顧孩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