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失蹤女童被棄屍垃圾場 遭22歲表哥拐走性侵「哭太大聲刺殺」

4歲失蹤女童被棄屍塑膠袋 遭22歲表哥拐走性侵「哭太大聲刺殺」。(圖/翻攝自臉書)

▲鄰居發現男子就是殺害女童的凶手。(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發生一起駭人命案,4歲女童凱米莉(Kemilly Silva)被人發現和食物一起裝進塑膠袋中,丟棄在垃圾掩埋場,生前還遭到性侵。警方逮捕22歲表哥雷納多(Reynaldo Rocha),他坦承因為性侵時女童一直哭,怕太大聲被發現,所以將人殺害。

女童母親蘇埃倫(Suellen da Silva)表示,8日晚間11時她因為要參加鄰居聚會,把4歲女兒凱米莉與其他兄弟姊妹留在家中,請孩子們的叔叔嬸嬸幫忙照顧,結果隔日凌晨5時返家時,發現家門居然是開的,凱米莉失蹤。

家人原本以為凱米莉遭陌生人綁架,立即向警方報案,附近居民幫忙尋找女童下落時,搶先警察一步跑到雷納多家中,並且把人打了一頓帶去警局自首。雷納多坦承,他知道當天女童會獨自在家,所以前去把人帶走。

鄰居表示,事發當天聽到雷納多家中傳出尖叫聲,還在他家中發現血跡。死者叔叔表示,女童的臉遭到螺絲起子刺穿,變得面目全非,他希望女童的死能夠被伸張正義。

警方調查發現,雷納多2021年2月21日在海灘上,和另外2名青少年一起搶劫女子手機、包包被捕,其中1人還持刀刺傷受害女子,被當場逮捕的雷納多當時因為無前科紀錄,最後被法官下令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