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被拍到街上性侵女性屍體 竟然是他「70歲親生母親」

▲▼老人,老婦,長輩,年老,衰老,皺紋,拐杖。(圖/CFP)

▲男子被人發現在街上性侵老母親遺體。(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發生一起誇張案件,一名22歲男子被人發現在街上性侵一具女性屍體,引發附近學生注意,還用手機拍下畫面,沒想到男子性侵的屍體竟然是他剛死去的70歲母親,被警方起訴褻瀆屍體罪。

當地警局負責人賈姆雷(Jagdish Prasad Jamre)表示,警方接到報案,一名22歲男子1日至2日晚間在印多爾市Badi Gwaltoli街上性侵一具女性屍體,而屍體竟然是該名男子的親生母親。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患有肺部疾病的70歲女子,日前因為呼吸困難送醫,然而女子死亡後,屍體竟然被兒子偷偷從醫院中帶走。

警方已將遺體送去驗屍,將根據印度刑法第297條,褻瀆屍體的罪名對22歲男子進行起訴,但由於被告目前精神狀態不穩定,暫時沒有正式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