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童家中「點亮聖誕樹」觸電 爸在裝飾物旁發現屍體

▲▼聖誕樹,聖誕節,聖誕裝飾。(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童點亮聖誕樹時觸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聖誕節將至,巴西10歲男童奧古斯托(Augusto Dalmaz Bonato)日前在家幫忙裝飾聖誕樹,當他把裝飾燈點亮時意外觸電,被父親發現倒在聖誕裝飾物旁,已經失去意識。

事件上月30日發生在巴西巴拉那州的坎普拉古(Campo Largo),10歲男童奧古斯托被家人發現昏倒在聖誕樹旁,疑似是點燈時不小心觸電,爸媽趕緊打電話報案,緊急將他送醫,仍於2日在加護病房被宣告身亡。

姊姊卡羅琳娜(Carolina Dalmaz)傷心表示,當她發現昏倒的弟弟時,她盡了一切努力試圖急救,「我試圖讓他活過來,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曾經救過很多人,我以為這次我也可以救活他,他非常喜歡聖誕裝飾,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叔叔赫伯特(Hebert Bonato)表示,奧古斯托是一個很虔誠的孩子,還在當地教堂擔任祭壇侍童,「每年這個時候是他最喜歡的日子,他很喜歡向大家傳遞聖誕精神」。傷心的家人已於上周日將他下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