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新婚1天!女遊客海邊度假被「鯊魚狠咬右半身」 爆血當場死亡 

▲▼美國波士頓44歲女,在巴哈馬度假被鯊魚咬死。(圖/路透社)

▲美國女遊客在巴哈馬遭到鯊魚攻擊。(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波士頓一名44歲女子近來在巴哈馬度假時,與一名男親屬同時遭到鯊魚攻擊,搶救後重傷身亡。有消息傳出,死者在事發前一天才成婚,與她一起遭到攻擊的男子有可能就是丈夫,不過警方尚未對外證實消息。

巴哈馬警方表示,這名來自美國的44歲女遊客,4日上午11時15分與一名身分不明的男性親屬在當地渡假飯店 Sandals Royal Bahamian Resort附近海岸划槳時,突然遭到鯊魚攻擊,後來被附近民眾幫忙救上小船,帶上岸後CPR急救。

▲▼美國波士頓44歲女,在巴哈馬度假被鯊魚咬死。(圖/路透社)

▲警方尚未對外公布受害者身分。(圖/路透社)

警方發言人表示,2人約在距離海岸約四分之三英里處被鯊魚攻擊,女子身體右側受到很嚴重的咬傷,受傷部位包含臀部和上半身,搶救後仍於現場宣布她已經死亡。

目擊者表示,死者與身旁男子疑似是新婚夫婦,「這太瘋狂了,我看到他們原本還有說有笑,結果再回頭時,1個人突然消失,然後就聽到求救聲」。最新消息傳出,死者確定是44歲女子羅倫(Lauren Erickson Van Wart),她的雇主與家人已在網路上為不幸消息表達哀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