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應召站」50男女深夜被逮捕 嫖客見鏡頭樂比YA

記者黃彥傑、葉國吏/台北報導 

昨(11日)日深夜11點多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上某公寓大樓出現大批荷槍實彈警力,引來大附近民眾圍觀,甚至還有被逮捕的嫖客對鏡頭比YA。

▲▼破獲萬華應召站。(圖/記者黃彥傑攝)

▲破獲萬華應召站。(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據了解,現場是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萬華分局、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機動隊、台北市專勤隊、台北憲兵隊、北市刑大特勤小組、捷運警察隊多單位聯合一同前往該大樓查緝外籍人士從事情色應召站與調查組織犯罪情事。

▲▼破獲萬華應召站。(圖/記者黃彥傑攝)

大批警力攜帶大量破門工具前往清查該棟大樓,陸續從大樓內帶回男女共50多人,其中還有多名外籍女性還帶著行李,全都一併帶回清查身份與其是否有涉及色情交易情事,另有一名男子疑似是應召站的老闆,被上銬帶回,詳細清查結果有待警方進一步公布說明。

▼嫖客被逮後面對鏡頭比YA。

▲▼破獲萬華應召站。(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