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直播當眾被「墨鏡男摸臀」 女記者霸氣制止專業表現被讚爆

新聞直播當眾被「墨鏡男摸臀」 女記者霸氣制止專業表現被讚爆。(圖/翻攝自推特)

▲女記者直播時被襲臀。(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西班牙女記者巴拉多(Isa Balado)近來在馬德里與電視台直播時,突然遭路上一名男子騷擾,男子不但從後方靠近她,甚至還觸摸她的臀部,誇張行徑全被攝影機拍下,當下她不但霸氣反擊,事後也決定報警,目前男子已被逮捕。

影片中可看到,女記者巴拉多12日在馬德里街頭報導一間商店時,一名戴著墨鏡男子突然出現在她身後,還用手摸了她的臀部,她當下立即回頭制止男子,告訴對方「我們正在和電視台直播」,並維持專業表現、試圖繼續播報新聞,然而男子卻繼續騷擾她。

棚內男主播阿巴德(Nacho Abad)發現巴拉多竟然當眾遭到騷擾,便要求攝影機拍攝男子樣貌,要把他的惡行公諸世人面前。巴拉多詢問男子為什麼要觸摸她的臀部,然而男子卻一直否認,最後她只好要求對方離開,不要再打擾她工作,結果男子離開時又故意摸了她的頭。

巴拉多後來採訪另外一名女子,沒想到該名男子又回到鏡頭前,繼續糾纏著巴拉多。誇張畫面在網路上流傳,許多人大讚巴拉多的專業表現,巴拉多則表示,她已經向警方報案,因為需要有人對這名男子採取行動,後來各大電視台紛紛播出男子遭警方逮捕的畫面,許多網友呼籲警方能夠重罰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