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乘客趕搭渡輪被船員推下海 「瞬間吸入螺旋槳」溺水身亡

男乘客趕搭渡輪被船員直接推下海 「瞬間吸入螺旋槳」溺水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男試圖搭船卻被推下海。(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希臘比雷埃夫斯(Piraeus)港口傳出誇張命案,一名36歲男乘客試圖跳上即將離港的渡輪時,遭到渡輪工作人員阻止向後推,導致他不小心墜入水中,意外被吸入螺旋槳身亡,事發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影片中可看到,Blue Horizon渡輪即將要離開港口時,36歲男子阿多尼斯(Andonis Kargiotis)跑到坡道上試圖登上渡輪,然而卻被2名工作人員阻止,雙方隨即發生推擠,結果他意外被推入海中,沒多久海面上漂浮著他的屍體。

影片5日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全國民眾憤怒,認為工作人員的行為太過粗暴,才會導致阿多尼斯死亡,而且阿多尼斯墜海後,船員們也沒有提供任何幫助,渡輪仍照常往克里特島行駛。

希臘海岸警衛隊證實,他們將阿多尼斯從水中撈起時人已經陷入昏迷,沒多久就被宣布死亡,死因是溺水,Blue Horizon渡輪船長與船員事後才被勒令回到比雷埃夫斯港口。

事件引發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6日發文譴責,對於船員不負責任的行為與冷漠態度,而造成男子死亡感到遺憾。

航運部長瓦維齊奧蒂斯(Miltiadis Varvitsiotis)也譴責船員的非法行為,說明擁有船票的阿多尼斯原本已經登船,後來因為不明原因下船,試圖再度登船時遭到阻擋,他已下令對事件進行徹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