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和女友求婚成功 23歲男網紅「在婚禮前幾周」離奇車禍身亡

才和女友求婚成功 23歲男網紅「在婚禮前幾周」離奇車禍身亡。(圖/翻攝自Instagram)

▲男子才剛宣布好消息,卻傳出已經身亡。(圖/翻攝自Instagram/burakcntasan)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土耳其23歲男網紅塔斯(Burak Can Tas)近來才向女友求婚成功,然而卻在婚禮即將舉行前幾周,騎摩托車時離奇發生車禍身亡,不幸消息傳出令許多粉絲震驚不敢相信。

身為網紅與摩托車愛好者的塔斯,上月3日才在網路上宣布和女友求婚,吸引上萬粉絲留言祝賀,如今卻傳出車禍身亡的消息。當地媒體報導,塔斯本月初在達納市(Al-Dana)騎車時,因為一隻狗突然從路上衝出來,導致他撞上後飛出車外死亡。

在網路上擁有10多名粉絲追蹤的塔斯,時常分享摩托車、重機相關訊息。未婚妻卡拉(Yaren Kara)也心碎在網路上證實消息,「親愛的,我很感激與你度過的每一天,你是我的唯一,也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想念的人」。

不幸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不捨留言表示,「你是一個才華洋溢的年輕人,願你能在天堂」、「好人卻英年早逝,願他安息」、「願你安息,你是一個有著美麗微笑和寬闊心胸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