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童亞馬遜叢林墜機求生40天! 倖存姊姊慘遭繼父性侵

▲▼ 哥倫比亞4名孩童奇蹟般獨自在亞馬遜雨林獨自存活40天獲救。(圖/路透)

▲哥倫比亞4名孩童奇蹟般獨自在亞馬遜雨林獨自存活40天獲救。(圖/路透)

中央社波哥大12日綜合外電報導

哥倫比亞的亞馬遜叢林地區5月初發生小飛機墜毀事故,生還的4位原住民孩童在叢林流浪多日最終獲救。哥倫比亞檢察官今天則宣布,向其中一名女童的繼父提出性侵害指控。

路透社報導,這些維托托族(Huitoto)孩童5月1日搭乘的小飛機失事墜毀,機上3人不幸罹難,其中包括他們的母親和另外2位成年人,4名孩童則於叢林中流浪40天,最終倖存獲救。

▲▼哥倫比亞失蹤孩童的父親。(圖/路透)

▲哥倫比亞失蹤孩童的父親。(圖/路透)

檢察官透過聲明指控拉諾克(Manuel Ranoque)性侵害他的13歲繼女。這名13歲女童被各界普遍認為,確保自己和弟妹們在亞馬遜地區長達5週的磨難中成功存活,並成為全球新聞頭條。

根據檢方聲明,昨天遭到逮捕的拉諾克被指控,從繼女10歲起就性侵害她。

▲▼ 哥倫比亞4名孩童奇蹟般獨自在亞馬遜雨林獨自存活40天獲救。(圖/路透)

▲孩童奇蹟獲救。(圖/路透)

「每日郵報」(Daily Mail)稍早報導,哥倫比亞檢方證實32歲的拉諾克已被逮捕,他是墜機生還4位孩童中的1歲和4歲男童生父,以及9歲和13歲女童的繼父。

路透社今天無法聯繫到拉諾克或他的律師要求置評。

這些年齡介於1歲至13歲間的孩童於6月10日獲救後,住院治療超過一個月,自此就一直由哥倫比亞的兒童福利機構照顧。檢察官聲稱,孩童是在兒福機構首度被懷疑曾遭性侵害。

▼4名孩童在亞馬遜雨林獨自存活40天。(圖/路透)

▲▼ 哥倫比亞4名孩童奇蹟般獨自在亞馬遜雨林獨自存活40天獲救。(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