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谷飆到45.5度高溫 警方接到報案發現2女熱死在公園中

▲▼美國內華達州火焰谷公園(Valley of Fire State Park)。(示意圖/達志影像)

▲火焰谷公園傳出2女被熱死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西南部近來持續創下高溫紀錄,如今傳出2名女遊客在內華達州火焰谷公園(Valley of Fire State Park)遊玩時,在酷熱的45.5度高溫中不幸喪生的消息。警方前往搜尋發現,一名女子陳屍在步道上,另一名女子則是死在峽谷中。

警方22日接到報案,有民眾發現有一群徒步旅行者上午走進火焰谷公園參觀,然而後來卻再也沒看到他們的身影,由於當天氣溫高達45.5度,擔心他們有可能發生不測所以報案。

內華達州警方當日下午2時48分左右抵達公園,結果在公園內其中一條步道上發現一名女子屍體,調查人員隨即向拉斯維加斯大都會警局搜救隊尋求支援,後來又在峽谷中發現第二名女性的遺體。

發生事件的火焰谷公園位於內華達州奧弗頓(Overton),該公園以廣大沙漠、陡峭懸崖等景觀聞名,警方目前仍在調查2名死者身分。美國近來持續創下高溫紀錄,美國各地公園自今年6月以來,已有5名徒步旅行者因為酷熱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