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把小貓丟微波爐」2個月連殺6貓 女友見一袋袋碎屍報案

加熱,隔夜菜,隔夜飯,微波爐(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竟然把小貓丟進微波爐中殺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22歲男子馬特爾(Thomas Martel)被控在2個月內連續殺死6隻小貓,除了用刀分屍,還會使用微波爐加熱,手法十分變態,他為了避免家人發現,每當殺死小貓後就會上網去買模樣相似的小貓回來,後來因為大量藏在儲藏室的屍體發出惡臭,恐怖惡行才終於曝光。

身為屋頂裝修工的馬特爾,被女朋友發現在家中殺死至少6隻小貓。檢察官表示,馬特爾告訴女友,他從小就喜歡殺貓,從8歲就開始這樣做,所養的每隻貓咪都命名叫雪莉(Shelly),只要殺死一隻就會去上網購買長相相似的貓咪回家。

女友10日向警方表示,她和馬特爾交往時原以為對方是一名愛貓男,後來卻發現對方不但會把小貓丟進水盆中溺死,還用刀殘忍分屍,或是丟進微波爐中虐待致死,後來她在對方家中儲藏櫃聞到臭味,打開發現好幾袋貓的屍體,嚇得她決定報案。

馬特爾落網後被指控犯下6項虐待動物的重罪,他落網坦承,自己患有嚴重的心理疾病,有在長期吃藥。警方目前已讓他去接受精神狀態鑑定,案件進行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